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面對疫情變化,蘇貞昌要國人收心。我也要拜託蘇貞昌提醒真正要收心的是疫情指揮中心和官員們。蘇貞昌到疫情指揮中心發表談話,我以為他會譴責民航局、桃園市政府和衛福部,放任諾富特飯店7個多月讓旅客混居的嚴重事實,出事了,中央地方嚴重失職卻互相甩鍋,然而蘇貞昌對於官員明顯的怠忽職守造成防疫破口卻是不置一詞,如此護短犯了嚴重錯誤的官員,從酷吏變成慈眉善目的長官,單單要求民眾收心,不是很適切。… 更多 蘇貞昌說打疫苗也是一個最好的防疫,呼籲大家打疫苗。沒錯,打疫苗很重要,國人也想打疫苗,但是現在進來的AZ疫苗,連最具專業知識的醫護人員都不願意施打,如果進來的是輝瑞的疫苗,需要院長推銷嗎?陳時中在採購疫苗的過程是如何堅守綠色意識形態的高姿態,跳過大中華區上海總代理直接向德國購買,以至於錯失5百萬劑的輝瑞疫苗,這是誤國誤民的政策。整個過程黑箱作業,不讓立法院成立調查小組,陳時中要負全責,蘇貞昌難辭其咎。 疫情又起,全民要儆醒隨時戴口罩並遵守相關規定,防疫視同作戰,拜託中央和地方不要再發生讓公文旅行兩個月這種離譜的鬧劇了。
圖片
留言
  • 郭永煌
    雙標黨 千錯萬錯都是人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