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安全大躍進~潭子區崇德路五段113巷天畝社區前路口閃黃燈改為紅黃綠三色運作;雅潭路三段7之5號前分隔島缺口增加迴轉半徑,通行更加方便,四月中旬前皆會改善完成喔~ 瓊瓔今天上午和賴朝國議員、東寶社區理事長羅東勝及陳情人一起與市府交通局、建設局養工處等相關單位到潭子區崇德路五段113巷天畝社區前路口共同會勘後,交通局考量到上下班尖峰時段崇德路車輛太多,由於經常發生車輛未依照閃黃燈號誌減速慢行,易造成交通意外事故,決定將該路口的閃黃燈號誌改為三色號誌方式改善。另潭子區雅潭路三段7之5號前路口,因迴轉半徑過小,使得學校交通車及一般大型車輛迴轉不便,易造成塞車及事故,不符合地方使用需求,交通局也同意增加迴轉半徑,讓通行更加方便安全。
圖片
留言
  • 紀素月
    感恩委員及議員造福用路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