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新北市。 11,421 個讚 · 61 人正在談論這個。租稅收入是政府施政經費重要財源,有足夠財源,各項建設及社會服務才得以順利推動,本分局本諸「專業」、「服務」、「同理心」之服務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Designed by Freepik.
貼文
🔈️預售房屋廣告費應列遞延費用
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表示,建設公司在預售房屋階段所使用的廣告招數千變萬化,如製作大型廣告看板、刊登報章雜誌、印製精美目錄海報、播放電視廣告、裝置彩牌及電動廣告等,儘管廣告方式不同,但因皆屬房屋未完成交屋前所發生之推銷性質,基於收入費用配合原則,應按遞延費用列帳,列為房屋出售年度之費用。
… 更多 該分局進一步說明,建設公司如出售房地非屬自地自建,而是與地主合建分售或分成方式興建房屋,應將預售房屋廣告費依房地售價比例計算房屋部分應分攤之廣告費。
該分局特別呼籲,建設公司在房屋銷售階段發生各項費用時,除應依各稅法相關規定取具合法憑證外,應須將在房屋完工前之推銷費用以遞延費用列帳,以免經調整補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