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活動】「我愛PO華文–『全球華文網』徵文活動」特整理了常見的問題,供大家參考,希望可以幫您第一時間排除簡易的問題喔!如在報名期間,有任何疑難雜症,都歡迎您來電或來信至「全球華文網」客服中心(客服電話:+886-2-5580-0235;客服信箱:huayuworld@gmail.com),將有專人為您解答問題喔! Q:我想參加活動,我該如何報名呢?
A:參加「我愛PO華文–『全球華文網』徵文活動」共有五個步驟:… 更多
第一步:請先申請為「全球華文網」(直接連到華文網)會員,並申請個人部落格。
第二步:在個人部落格中撰寫華語文教導經驗分享或學習華語文經驗分享之文章。
第三步:前往活動網頁(http://www.huayuworld.org/writer)點選「我要參加」,並詳讀「活動注意事項暨我要報名同意書」後勾選同意。
第四步:在「線上報名表」中填寫並核對個人報名資料。接著,請將您欲參賽的部落格文章網址、文章名稱及文章簡介輸入於報名表單。
※部落格文章網址通常後面是一連串的數字,切記不是輸入個人部落格首頁的網址喔),完成後再按下「確認送出」鍵。
第五步:系統會送出「報名確認函」至您在報名表上所填寫的E-Mail信箱,即確認完成報名程序。 Q:投稿的文章有什麼限制呢?
A:
一、參賽文章限以正體中文撰寫
二、字數至少500字
三、可嵌入影音、動畫或是圖片輔助說明 Q:我想知道「報名時間」到什麼時候?
A:「我愛PO華文–『全球華文網』徵文活動報名時間自2012年4月16日(一)起自5月11日(五)截止。 Q:我可以持續編輯個人參賽文章嗎?
A:在5月11日(五)活動報名截止前,您可以隨時於個人部落格,增修參賽文章內容,評審時我們將以最後定稿的文章為主。 Q:我可以同時報名教師組與學生組嗎?
A:很抱歉,依活動規定,您只能於教師組和學生組中擇一身分參加活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