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運動中心賺好大!禁止私人教學,就是怕被搶生意啦!
分享 吳思瑤
《豈有此理!運動中心營利至上,私人教學通通不行》 你知道嗎?北市12所運動中心全面禁止私人教學,「如果林書豪、曾雅妮等職業好手來指導民眾打球,依現有規定也是不被允許的,只因他們不是運動中心登載合作的教練,廠商沒有賺頭,所以管你是林書豪或曾雅妮,通通不行!」… 更多 今天陪同一群熱愛運動的市民和專業體育教練召開記者會,控訴北市12區運動中心教學課程時段欠缺彈性、教練人數不足,卻又全面禁止私人教學,讓想正確學習運動的市民無所選擇,權益遭受剝奪。 運動中心禁止私人教學,把市民像對待犯人一樣處處監視,仿佛是白色恐怖,甚至將私人教練列入黑名單,故意刁難不出借場地,非常離譜。有時,連親子間爸爸媽媽教小孩打球、或情侶互相指導也都不行,會遭到嚴厲規勸。 說穿了,主要原因就是「營利至上」,為了怕被私人教練搶生意、搶飯碗,12所運動中心在無法律授權下,私自規範禁止私人教學。這到底是推廣體育,還是打壓體育? 我要求市府應優先擴充各運動中心現有教練及課程,並重新檢討現行禁止私人教學規定,建立一套合理的管理機制,以維市民學習運動之權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