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同舟抗疫齊心護桃 今日與桃園辦公室主任 陳泓維、中壢服務處主任 林昭印到桃園市中壢區的信仰中心仁海宮祈福參拜,感謝仁海宮董事長李合鑑、副董事長王介禧與仁海宮的服務團隊們,給鄉親帶來心靈上的慰藉,並送上「同舟抗疫 齊心護桃」的匾額表達我們的關懷與支持。… 更多 在疫情期間,居家隔離者的防疫物資都需要靠里幹事與衛生所幫忙配送,中壢區新街里里長莊金泉表示在配送過程中,遇到一些社區大樓無法讓外人進入、管理員人力不足無法協助,多次與社區大樓管委會協調,最後順利解決。 北北桃是一個共同生活圈,辦公室許多同仁都是北桃往返,平時都很注重自身的健康管理,口罩戴好戴滿。在疫情期間,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身心靈的壓力是巨大的,台北市政府推出警消醫護加油棧,提供免費的住宿、用餐,讓第一線防疫人員能夠充飽電再繼續投入工作,桃園市政府也正在研議中,在疫情中送暖,讓我們一起為桃園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