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黃豆及玉米為飼料原料,承平時期進口便宜的黃豆玉米做為飼料原料當然最合適,但一旦遇到各種國際運輸受阻的狀況,政府與業界應該預先想好因應SOP。張生金指出,飼料來源要分散風險,除了美國之外,採購地已增加了南美的巴西、阿根廷,以及南非,同時也要思考提高原料庫存的可行性;增加國產飼料玉米的種植、飼料糙米的供應,以及國產黃豆粉的生產,這些都是提升畜牧業糧食自給率的方法。(內文)
超連結 AGRIHARVEST.TW

疫情引發飼料危機感?養豬產業:超前布署做得好!下一步思考供應鏈網重組 | 農傳媒

總統蔡英文20日發表就職演說,大篇幅提到COVID-19防疫成績,並對被疫情改變的世界提出看法,同時呼籲國人做 …
留言
  • จิ้ง ฟาง
    豬可以吃的天然植物很多,布袋蓮、銀合歡、野莧、香蕉莖等隨處可見植物,營養成份也高,不一定要只吃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