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今午和林濁水委員開會討論文宣。在等待濁水伯的空檔,我因為累了,趴在桌上小小休息片刻。濁水伯一到,拍拍我的肩對我說:「思瑤,讓妳這麼累,真歹勢!」一時之間,我激動到淚水就要奪眶而出。
我心裡的聲音是:「濁水伯,您才是辛苦,為台灣民主打拚30年,為實踐國會改革的理想,毅然決然選擇重回基層參選,您不怕苦不嫌累,我這後輩怎能說累?我真恨自己不能多幫您些什麼......」
真的,我打從心底對濁水的辛苦參選不捨,更對他對理想的堅持而深深感動。寫到這,又想哭了。濁水伯,加油,只要您不嫌棄,我一定陪您奮戰到最後一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