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這個女孩兒被找了6年】這個女孩叫做成顯苾(ㄅㄧˋ),6年前她在台南市政府停車場失蹤,她父親所發的協尋信....竟然到現在還在傳閱! 其實,她在6年前失蹤的當天就自行回家啦,然而,「好心」的網友卻不斷傳這封信,還擅自修改失蹤日期(近日傳閱的版本,是2011年10月4日)。 成爸說,成家每個月都會接到上千通電話,甚至還有香港、印尼、烏克蘭打來的。所以,雲友們如果又看到這封協尋信,不要再傳閱啦!要傳閱就傳這則新聞(網址:http://www.ettoday.net/news/20111109/6037.htm?from=fb_et_news),或是這個訊息啊。(mandy)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