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想踏入電商通路的農友,先學習一下基本知識吧!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eFarmer電農薪勢力】<br> ☝️想讓盡心養育的農產品在網路創出一片天,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嗎?<br> 那您非報名不可!!💢💢 本課程將帶著您一步一步進入電農的薪勢力:<br> 🔹電商銷售<br> 🔹產品包裝<br> 🔹農產品上架法規實務<br> 🔹社群媒體經營<br> 結訓後還有線上諮詢輔導、電商媒合會,上架平台!好康爆表!!🔥🔥 北區初階班(6/9、6/16、6/23及6/30),今年僅此一班,只有35個名額,把握機會立即報名! <br>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vzyd3<br> 📞課程專線請洽:0800-508-59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