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0.04.25 北高雄鄉親最切身、最關心的莫過於淹水的問題,在汛期將屆前我特別邀請水利署第六河川局、高雄市水利局等,針對選區中的水利工程進行會勘,近來因為武漢肺炎的影響,許多以往核定的工程經費部分被以緩濟急用於防疫及紓困,不過疫情終將會過去,治水是百年工程,因此我也請水利署一定要保留今年或設計預算,不能讓工程延宕。… 更多 橋頭區典寶溪中崎橋上游右岸新建堤防、梓官區潭子底抽水站治理工程、彌陀區南寮海堤環境改善工程、湖內區湖內排水(台17線上下游)護岸改善、土庫排水及五甲尾排水護岸治理工程、岡山區石螺潭排水治理工程(第二期),我都與六河局逐一現場勘查,部分工程經費到位已經確定將在5月動工,部分工程要先設計規畫、徵收、都市計畫變更等,我也都請相關單位盡量協助,將治水工程持續推動。 疫情越來越趨穩定,後續經濟開始會觸底反彈,公共工程會是經濟復甦的火車頭,工程前置作業都準備好之後,待預算到位都能迅速推動,讓鄉親居住不再有淹水的問題,也能帶動地方經濟發展。
圖片
留言
  • 呂文傑
    委員你好 5月就開始汛期了,梓官區中正路抽水站應該是不會運作了,我所了解的要遇到下大雨 或颱風才會叫外包管理公司叫人來處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