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老農加一千說沒錢?百年音樂劇卻花2.15億! 慶祝建國百年,文建會編了大筆預算,舉辦大大小小的慶祝活動,不過民進黨立委踢爆,光是國慶日當晚在台中舉辦的夢想家音樂劇,竟然花了2.15億,簡直離譜到了極點,而且總預算33億的活動經費,都限定給特地廠商投標,痛批文建會根本是假借慶祝建國百年活動,圖利特地團體。… 更多 10月10日國慶日當晚,上百名舞者在台中圓滿劇場,賣力演出賴聲川執導的大型音樂劇「夢想家」,傳遞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核心價值與希望,只是這齣慶祝建國百年的音樂劇,卻被民進黨立委踢爆,根本是用錢燒出來的。 被立委點名花錢不眨眼、又圖利特定廠商,文建會主委盛治仁跳出來澄清,但心情似乎不受影響,照常參加建國百年轉動台灣向前行的單車活動,只是立委還指控,建國百年大大小小活動一共編列33億預算,但錢根本沒有花在刀口上。 面對立委質疑,盛治仁強調絕對經得起全民檢視,只是每個建國百年活動,動不動就是數百萬,甚至上千萬的開銷,人民辛苦的納稅錢,難道真的可以這樣花嗎?
影片
留言
  • 陳亭妃
    人民眼睛要雪亮!縱然百年應慶祝,需要花到33億?!農業窘困、物價狂飆、失業率暴增…現在開始放無薪假了!英業達一夕狂裁400人?!這政府,究竟有沒有苦民所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