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爭取千萬經費 #截彎取直外埔水頭二路髮夾彎 台中市外埔區水頭二路是永豐里、六分里居民通往后里重要道路之一,更是外埔、后里農民運送農特產品要道,#因路幅狹窄僅有四公尺並有髮夾彎的產業道路常引發行車糾紛,地方鄉親、里長多次向其昌陳情,希希望能解決此問題。 因此,其昌特別邀集財政部國有財產署、水土保持局黃振全分局長、#施志昌議員、外埔區公所,及永豐里長洪俊義與六分里長劉黃碧霞到場會勘,#協調國產署土地撥用、#… 更多爭取水保局980萬元經費改善水頭二路寬度不足及排水問題,預計今年底完工。 #其昌特別強調,外埔水頭二路位處永豐、六分里交界處,除了有彩繪稻田觀景台外,花博外埔園區也是在這條要道上,#這是假日許多遊客頻繁往來的地方。這條道路存在著髮夾彎,我們向國產署協調土地撥用,將由水保局來施作一圓環型道路,讓彎道截彎取直,同時也將道路拓寬並施設排水設施,將有效改善地方困擾。
圖片
留言
  • Su Ai Yang
    讚👍喔!認真做大事的副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