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六堆植栽學堂】🌺🌲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在這冬末春初之際,走在環湖步道一隅,常不知覺的抬頭駐足欣賞她🍂寬大紅色葉片🍂隨風片片飄零之景,享受著宛如🍁楓慽葉紅🍁的浪漫💞。
🌳大葉欖仁樹型🌳優美,在春季有萌發新芽的🍃嫩綠🍃,吐露著滿室春意與新生。夏季時重巒迭嶂的濃密綠蔭,形成一道深邃壯觀的🌲綠色隧道🌲,在微風徐徐迎面輕拂之下,讓人頓覺🌾神清氣爽🌾。秋冬時期綠葉☘轉紅🍂,如🏞大地彩繪的油畫般🏞,是六堆客家園區中最能讓人體驗四季風情的樹種之一。
假期間別忘了帶家人來園區🚶‍♀走走🚶‍♂,來一趟文化及生態之旅,讓👨‍👩‍👧‍👦家人間的感情更緊密💞。 #歡迎大家共下來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