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蔡英文:我挺得住… 更多 呼籲支持者理性與冷靜】我不會有任何的不安,也不會因此動怒,我一身清白,言行坦蕩,沒有任何外在的風雨可以讓我感到懼怕!但是我要提醒馬總統,國際社會都在關注台灣的大選,未來歷史會評斷我們現在的作為,為了台灣民主的形象,為了馬總統之後的歷史評價,請馬總統務必懸崖勒馬!不要為一次的選舉毀掉台灣民主,也不要為了自己選舉的獲利毀掉台灣產業發展的生機……宇昌從來就不是所謂的弊案,而是生技產業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現在國民黨為了勝選,為了打擊蔡英文,可以不顧一切摧毀未來經濟發展的希望產業,真的讓許多人非常痛心!因此我要呼籲所有的支持者一定要維持理性與冷靜,不管面對什麼樣的選舉奧步,蔡英文都可以挺得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3GlU-6voXQ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