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茄萣崎漏小黃公車 下月4日試辦
2020-04-21 ╱自由時報 ╱第A14C版 ╱高雄新聞 ╱蘇福男 〔記者蘇福男/茄萣報導〕大台南一路公車停車場設在高市茄萣興達港區,但不少班車只開到下茄萣與崎漏聚落交界處的成功橋,崎漏居民搭公車往返台南市區深感不便,經立委邱志偉協調,高市交通局將試辦免費小黃公車,接駁銜接公車,五月四日首發車。… 更多 茄萣區與台南市僅一橋之隔,有不少居民前往台南就學、就業,平時仰賴大台南一路公車代步,公車每天發車四十五班次,但其中二十班車終點站在成功橋,二十五班車延駛至崎漏電信局,由於崎漏地區幅員遼闊,部分居民搭車深感不便,怨聲載道。 交通局表示,小黃公車採七人坐車型,每車可搭乘六人,配合一路公車到成功橋時間約十五至四十分鐘一班車,從成功橋出發,沿途經北崎漏、崎漏社區發展協會、崎漏茄萣農會、崎漏電信局,終點站為崎漏里健康公園,要搭公車的民眾,可搭乘回頭車前往成功橋。 由於這條路線較短,只有四公里多,因此決定讓民眾免費搭乘,但強調小黃公車開通後,全案還是會滾動式檢討,暫定試辦三個月,後續車輛班次將依乘車人數機動調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