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0.04.20 早上高鐵上讀書,作者寫到新聞之於心靈,正如糖之於身體,沒有任何新聞是重要到沒有它你就活不下去的。一本好書對你的生活與幸福的價值,千倍於不計其數的新聞。所以時候到了,該是思考自己對新聞氾濫的態度,認清新聞消費的後果,並採取「排毒療程」的時候了!
留言
  • Yoshi Naga
    您好! 若要發現金的濟困方案,我這裡有個建議:
    1.不排富全台灣籍國民都適合
    2.發現金1萬元消費卡(一卡通… 更多、悠遊卡、....等)
    3.由各里鄰長里幹事分發給里民
    4.持卡人可去任何交通娛樂百業商店攤販消費
    5.限定期間為2個月內消費完成,免得有人把它存起來不去消費。
    6.若成效良好再續發1萬直到市場活絡起來才終止
    7.若沒有消費完,政府有權收回,或消費卡主動失效。這樣就可以快速振興百業市場,又可促進商家正當報稅,國家又可回收大量的交易營業稅金,每一塊錢就真正花在刀口上了,不會有圖利包庇某些特權人士的嫌疑,達到公平公開的一個好制度。

    台灣只要有人走出來參與這個刷消費卡金消費運動,那麼就有2300億的市場商機,這將是馬英九消費卷800億的4倍,我們台灣GDP將馬上會變成世界第一高,百業旺旺。

    這種發消費卡的壯舉,將會是全世界的領頭典範,讓台灣的這個國家在世界嶄露頭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