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台農23號」鳳梨,帶有芒果香氣,除了在夏季栽培時期,不會有果香變淡情形,且甜酸適中,風味絕佳,果實呈短圓筒形,成熟時果皮為橙黃色,果肉黃色或橙黃色,肉質緻密且纖維細,平均果重約一.四公斤,沒有雨後易發生肉聲果及果實風味淡化問題,且果肉細緻,不易帶有纖維感。(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24年育成鳳梨新品種 「芒果鳳梨」問世 - 嘉義市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農業試驗所嘉義分所昨天發表經歷二十四年來育成努力,以「台農19號」為母本,「台農21號」為父本進行雜交,研究出鳳梨新品種「台農23號」,農友暱稱為「芒果鳳梨」,平均甜度達十八.二度、酸度○.七,糖酸比二十六....
留言
  • Amy Lu
    那裡買的到?想吃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