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歷經10多個年頭的爭取 大甲、清水跨站天橋終於有譜 #感謝中央地方攜手努力 大甲、清水車站的跨站天橋,是其昌從擔任立委開始以來,一直與議員們在中央、地方很費心的建設。跨站天橋連接不僅是前後站鄉親的便利,更是連接我們的情感。這條路雖然漫長,#其昌要感謝台鐵與市府來完成這兩座海線鄉親引頸期盼的跨站天橋建設!… 更多 大甲跨站天橋工程在2018年5月動工,原訂去年完成,原本從前站走到後站得花30分鐘,跨站人行道完工後只要3分鐘。卻因為跨站跨度近50公尺,中間不落墩,廠商施工審慎,因安全考量主動提出鑑定要求,導致完工延後至今年,如今終於看到天橋結構,#其昌與許多大甲鄉親一樣感動! 接下來,即將在下半年動工的 #清水跨站天橋,在其昌爭取台鐵無償提供土地,省下近千萬徵收補償金,以及市府編列預算建造下,也很快就能看到中央地方拼建設的成果,讓清水前後站鄉親通勤都能更省時、便利! #大甲跨站天橋雛形出來了
#中央地方聯手合作拼建設
圖片
留言
  • 劉柏志
    大甲要是改為高架車站,此跨站天橋就可能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