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非常非常努力的捍衛「反滲透法」,好不容易討論完條文,多麼害怕明天的議程又會節外生枝!
結果,因為時代力量要求變更議程,要把「礦業法」放進來,一時,出現議程因此被操作的危機,對於明天能不能順利進行表決大戰,出現危機。
我和周春米委員,只好預防性的開始排隊! 最後,因為協商結論反對黨都沒有簽字,我們為了以防萬一,只好在議場排隊備戰。 再更新:我們最後願意相信院長協商時的裁示會被尊重,因此我們撤離議場的排隊!
圖片
留言
  • Albert Li
    黃國昌永遠在關鍵時刻選擇挾持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