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參加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 #我只是眼睛小沒有睡著啦 午安!稍早參加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的宣誓就職儀式。期盼小英總統、清德副總統繼續帶領台灣人民,走出疫情衝擊,振興民生經濟,團結整個國家! #就如同小英總統在就職典禮上所說的,全國人民要記得過去這幾個月,上下一心、緊緊相依、克服難關的感動。國家可以很團結,可以很安全,當一個台灣人可以很光榮,可以抬頭挺胸、昂首闊步。
  
未來的旅程還很長,台灣的故事,也正在展開下一頁。台灣的故事,屬於每一個人,也需要每一個人。#我們一起打造一個更好的國家。
圖片
留言
  • 開水白
    哈哈~~不會啊,有看到眼球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