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本中心工藝設計館展覽預告-----
如果時間是穿戴且折疊的—天然纖維與雷射染跨域合作創新展
我們把雷射、顯影工藝、天然植物染色看似隨機的放在一起,就像在投映出去在其他時空裡的影子,不能控制的隨機性讓好奇心永遠存活著。在這裏,我們將印製我們的視野。
展覽日期:2020年01月03日(五) 至 2020年02月23日(日)
展覽地點:工藝設計館1F、B1
詳細展覽訊息請上本中心網站: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90196&request_locale=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