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今天立法院三讀通過《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編列特別預算,以因應新冠肺炎為台灣帶來的社會、民生與經濟衝擊。600億經費龐大,錢必須花在刀口上,瓊瓔期盼透過紓困振興條例,提供給人民與產業適當的協助。 瓊瓔並建議行政院應設置專門網站,供民眾查詢各項補助之申請條件、方法,並每週應視當時現況,適時調整補助內容與相關措施,藉科技之力,加速資訊透明化,讓人民安心,產業放心。… 更多 瓊瓔也呼籲,從2003年SARS爆發,歷經禽流感、毒奶粉事件、地溝油事件、伊波拉病毒等,至今《公共衛生師法》五次送審後,尚未通過,行政院也應加速通過《公共衛生師法》,讓公共衛生師能夠發揮專業,協助民眾健康管理、社區環境評估,增進全民健康福祉。 #顧疫情保經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