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一鍵收看🎊農業氣象不打烊🎊】 各位 #農業氣象 的忠實觀眾們‼
有沒有發現我們的農業氣象不太一樣了🧐🧐
我們將「數據帶」升級成主播的專業播報了‼
這樣一來可以讓主播帶著觀眾們,更清楚快速的瞭解您所關心的氣象👍
希望大家繼續多多支持農業氣象,謝謝‼ 👀掌握天氣,掌握農事👀
https://youtu.be/dYsIkK4NCw4… 更多 🌤 #天氣愛注意 🌤
🌤環境轉乾,各地晴到多雲。
🌤早晚涼、中午暖,溫差擴大。
🌤山區午後有零星短暫陣雨。
🌤週末天氣穩定,氣溫逐漸回升。
  
🍀 #農事提醒 🍀
🍀外來種秋行軍蟲已建立本地族群,玉米、高粱、百慕達草、薏苡、小米、狼尾草、薑及花生等8項作物請嚴加防範。 🍀外來種番茄潛旋蛾現蹤於番茄、茄子等作物,籲請農友加強田間巡查,發現疑似害蛾立即通報。
  
農委會🍑
WeatherRisk☂️
關心您
超連結 YOUTUBE.COM

農業氣象 110/04/30 環境轉乾,各地晴到多雲

環境轉乾,各地晴到多雲。早晚涼、中午暖,溫差擴大。山區午後有零星短暫陣雨。週末天氣穩定,氣溫逐漸回升。以上資訊由天氣風險管理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提供.Copyright by WeatherRisk Co.
留言
  • 章濟田然
    拜謝高官你們好
    請問你們
    我們小農民
    之前耕作農產品已無望
    但是中華民國農會… 更多
    之前是台灣省農會
    第15屆至第16屆
    有雲林張家班張榮味妹婿張永成做總幹事
    又改為中華民國農會
    第一屆,第二屆,第三屆連連任任都是張家班張永成連連任任總幹事通通包包一把抓住台灣各縣農會,農民農產品通通包包一把抓住,我們農民或是小農民耕作無望,我們雲林縣張家班跟民進黨利益交換,連雲林縣縣長多跟張家班利益交換連地方高官員或是代表高官通通吸血鬼,把我們雲林人當每天吸麥寮台塑煙囪空氣污染,把雲林人當要錢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