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警政署陳家欽親赴高市慰問因公失能員警 頒發破案獎金提振士氣 - 社會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昨(5日)下午與三民一分局長及相關單位主管,親自拜訪107年間服勤時突然腦出血而導致半癱的前三民一分局蔣姓偵查佐家眷慰問,除感謝蔣員對警界的付出與貢獻,更關心蔣偵查佐後續復建情形,並鼓勵蔣員
留言
  • 蔡一郎
    一個人從年輕做到退休時,如果還是30K以下,那是你的個人的選擇,別人無權說什麼,但是退休前月領50K以上,那也別人的選擇… 更多及努力,別人更沒資格說三道四,看到網路上有人對別人退休應該領多少,只要高於一定金額,就馬上說你領太多,請問一個人做了一輩子工作,他領多少,好像應該比初出社會的人薪水高吧,在罵年長者時,能思考一下,自己如果到了退休時,別人這樣對你的退休金(不論多少)說您領太多,請問您是什麼看法,是欣然接受,還是捍衛權益.
    共體時艱是一句好話,但也有可能是一句虛言,政府說的破產是指什麼呢?8800億的建設,是先說我要多少錢,等通過後再告訴你我要做什麼,一方面年金減少是說不要債留子孫,希望大家都領得到,但一方面舉債8800億,那不是更債留子孫嗎?
    說別人可以很輕鬆,說自己卻很保留,高官領高薪,百姓工作了30年卻要共體時艱,誰能接受,上至總統,副總統,政務官,立委,下至國營事業高官,那一個薪水不是高的難以仰望,而我們老百姓呢?不管是軍公教勞,那一個不是等薪水吃飯呢,並希望老有所終,辛苦了一輩子,可以在年老時,自己能有所依靠,不用靠子女,所以以同理心去想,如果政府能好好照顧每一位老人,讓年輕人沒有後顧之憂去打拚人生,不是一件好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