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一年過去了!#台灣成為一個更溫暖包容的國家 去年的今天,立法院通過《#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並於同月24日正式實施上路,也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合法化的國家。 當時,許多媒體以「歷史畫面!#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破例出席同婚專法表決」來報導理應主持議事的其昌,當時破例現身議場與黨團坐在下面委員席,並投下贊成票。 記得當時,我在臉書上與受訪時,分享了一段話「不論您是支持,還是反對,可以試著看看彼此的臉。其實,我們並沒有那麼厭惡對方,只是有些誤解。我想,就讓愛與時間慢慢解答。」 一年過去了!台灣成為全球的模範生,而當時彼此有所誤解的地方,隨著時間慢慢淡去,我們可以互相擁抱、包容,讓世界充滿更多的愛。 #為你勇敢一次
#讓愛蔓延到每個角落
圖片
留言
  • Brian Hou
    在國外提到這件事真的與有榮焉
    每個人都不停議論 這是要多麼先進的國家才能走到這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