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屏東縣。 9,630 個讚 · 7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3 個打卡次。官方網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SL
貼文
~2019雙流主題活動最後一波登場~�
『好十成雙 流連忘返』⛰
歡慶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十週年🎊🎊🎊
「媽媽我要出生了啦!」登場的是🤤
8、9月份👉獨居蜂嗡嗡嗡👈 🐝
🐝
🐝
獨居蜂媽媽嗡嗡嗡地飛到西又飛到東,是在忙碌什麼呢?原來是正在尋找適合產下寶寶的育嬰房,讓我們為牠打造一間舒適又安全的環境吧!… 更多 但什麼是獨居蜂?
獨居蜂在自然界的數量比我們熟悉的蜜蜂還多,個性又較虎頭蜂溫和,而且在日常生活中就有牠的蹤影,但我們卻不太認識牠,所以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打造了一棟全台最大的獨居蜂旅館,除了為獨居蜂媽媽打造舒適的育嬰房外,也讓我們方便觀察與認識獨居蜂,並期待藉由園區內獨居蜂旅館的具體形象,引起人們的好奇,進而關注自然,也更認識我們的環境。 心動嗎?
趕快報名啦! 📅活動日期:8/11(日)、8/31(六)、9/7(六)
⏰活動時間:9:00-15:30
📍活動費用:280元/人
💘想知道得更詳細?
👇快上「台灣山林悠遊網」瞭解活動資訊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Course…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活動前三日為止
🌎活動報名網址:
1️⃣台灣山林悠遊網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Course…
2️⃣Beclass
https://www.beclass.com/
站內搜尋「2019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獨居蜂嗡嗡嗡] 」 #全台最大棟的獨居蜂旅館開張啦
#0807雙流大觀察家還有名額額額喔
#0824森夜食堂也歡迎大家報報報名喔
#有活動可以跟大家見面啦好期待好興奮啊啊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