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0.04.03 閔琳正式宣布參選高雄市民進黨部主委,對於她的決定,我全力支持,也樂觀其成。 小米跟我同樣是北高雄大岡山區的民意代表,我們過去六年每天全力以赴戮力於地方建設,我們是一起為北高雄繁榮發展共同努力的工作夥伴,小米認真負責,勤奮專業,年輕有理想,我認為由她來出任高雄市黨部主委,更能象徵民進黨重視世代傳承!… 更多 小米年輕卻勇敢承擔,象徵的就是民主進步黨長期以來重視年輕世代,也肯定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的熱情與理想,她在參選聲明自述從台大學生會長到太陽花學運,先後是指揮者角色到參與大眾的一部分,她不論身處何處,關心公共事務的熱情,始終如一。由她出任黨部主委,就等同於讓年輕人對民主進步黨看到了希望。 小米的從政理念與我相同,我們把對高雄的熱情、使命化為責任承擔的動力。對於即將到知天命之年的我而言,立法委員的工作就是全年無休,腳踏實地地每天戰戰兢兢工作十二小時以上,披星戴月北高往返,在立法院全心問政質詢爭取預算建設高雄,為國家人民服務,回到高雄深入選區每一區每一里,用盡全力跟所有鄕親一起為北高雄的未來打拚,這是我最深刻的責任,真的沒有一丁點時間空餘下來參與黨務。還好有小米,一個優質、專業有理想的年輕世代政治工作者,由她來出任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我相信她會是史上最優質的高雄市黨部主委,也樂見年輕世代在公共事務上承擔更多責任,有更多歷練,唯有如此,方能讓民進黨的未來,走的更長、更久、更符合人民的期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