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到竹苗會勘教文、觀光旅遊相關的現況與需求 一早來到新竹的義民廟,拜會前縣長林光華董事長及相關的幹部,更深刻了解30年前的還我母語運動對於客家文化保存及先民義勇褒忠文化的義行傳承,身為客家子弟聆聽著前輩們訴說此深遠的政治發展歷史,對前輩的教誨感恩在心。而林光華前縣長就其在歷經立委及縣政經驗,於客家族群的參政過程,豐厚我對台灣政治多元發展的認識更為深刻。… 更多 去年至今的疫情對許多社福團體的維運及觀光產業的發展有很大的變化,要有更多的人一起來支持他們,今天我也帶著苗栗幼安教養院推出的年節禮品鳳梨酥,送給義民廟林董事長、西湖渡假村鄭董事長及苗栗縣的警察局長、憲兵隊長,希望他們能帶動更多的人一起來採購社福團體的產品,有他們帶頭做公益、支持社福團體的產品,一定可以讓社福機構及就孩子們有更充裕的資源繼續發展下去。 最後來到了家鄉的一所國小,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有許多小朋友在操場打羽毛球,邱校長帶我看了校園環境,發現幼兒園旁邊的空間有安全修繕的需求,家長會副會長也提出改善的建議方案,我們會請相關單位評估並盡速爭取預算改善校園空間,安全的學習環境能讓孩子快樂的成長學習,師長、家長們都放心。 #苗栗幼安教養院
#新竹義民廟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