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18萬劑疫苗抵臺💉防止牛結節疹疫情擴散
#LIVE【牛結節疹緊急疫苗抵臺記者會】
直播時間:4月23日(五) 10:30 4月23日於防檢局舉辦牛結節疹緊急疫苗抵臺記者會,牛結節疹疫情災害應變中心黃副指揮官、中華民國酪農協會代表吳秘書長將蒞臨現場,並視訊連線淡水畜衛所的邱所長及臺南市動保處的吳處長。各縣市牛隻全面施打,全力防止牛結節疹疫情擴散!
留言
  • Tsung Chang
    陳雞腫這貨只做三件事:第一是騙人,第二是被騙,第三是自己騙自己,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史上最爛的豬尾,沒有之一,除了有利國家社會人民的事外,這貨什麼都敢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