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修《公投法》非大選綁公投!國民黨別模糊焦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拋出兩黨主席坐下來討論公投修法,被國民黨拒絕,但民進黨團24日還是在立法院,提出公投法修正草案,要馬總統接招,不過國民黨砲轟這是綠營的選舉操作,還放話,一定會在程序委員會封殺到底。 喊出兩岸政治協商,要先公投授權,公投同意,民進黨反守為攻,要馬總統接招,隔空向馬總統喊話,民進黨提案要修正公投法第16條,增訂兩岸未來進行政治談判前,必須先經過公投,事後還要再經過公民複決,另外,在公投管道部分,除了原有的人民連署、國會發動和總統發起防禦性公投外,要再把行政部門,也納入公投管道。 總統大選的主權議題,延燒到立法院,藍綠隔空過招,互不相讓。
影片
留言
  • 陳亭妃
    歡迎轉載!別讓KMT迴避!模糊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