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ET工商服務雲】想不想在過年期間,有個乾淨到光可鑑人的亮麗馬桶?今天要分享2個讓馬桶清潔溜溜的妙方。(mandy) 1.手動清潔:先以使用過的牙刷簡單清潔污垢,再到五金行購買800號以上的細水砂紙,將砂紙套到牙刷柄或木棒上,並以橡皮筋固定,這樣對付陳年頑垢,絕對清潔溜溜! 2.自動清潔:而這款超魔力馬桶清潔錠,只要丟進馬桶水箱,它就會自行發揮清潔、殺菌功效,幾天後就會發現,馬桶變乾淨囉!(商品網址:http://www.u-mall.com.tw/Prod.aspx?cid=4899&sc=00156099&ref_id=etfb1112160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