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爭取1300萬打造大甲文昌祠狀元廣場 大甲文昌祠旁空地存在一日式舊宿舍,歷經火災肆虐已無使用功能,經其昌爭取中央預算,在原址延伸三級古蹟文昌祠意象打造 #狀元公園,特別邀請觀光局林秀霞副組長、#市議員施志昌、台中市政府與孔門里里長蔡憲龍等在狀元廣場舉行完工視察儀式,眾人齊享用狀元湯圓也祝福即將到來的國中教育會考順利,學子們都能金榜題名。 我在現場特別強調,狀元廣場從104年努力至今終於完工了,#… 更多我們分了兩期從中央爭取總預算約1300萬元打造狀元廣場,第一期拆除原有舊宿舍、基地整治,第二期進行文昌祠意象整合、景觀綠美化等。未來跟古蹟文昌祠結合,擴大其觀光能量,也消除原有治安死角問題,在地鄉親早晚更能在此進行休閒運動,#是一個能夠多功能使用的公園廣場。 #蔡憲龍里長特別提到,狀元廣場原是文昌國小管理的教職員宿舍,早期電線走火引發火災事件後便成為地方治安死角,經過其昌副院長的努力,進行了土地撥用移交給大甲區公所管理,同時也爭取到了中央經費挹注,才有今天狀元廣場的誕生。 #鄉親的事就是其昌的事
圖片
留言
  • Apple Li
    大甲小朋友玩的地方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