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連續五個會期,在立院選擇了社福衛環委員會,期待能為台灣的社會盡己之力。然而,這兩年來,也深深感到,主政者與多數黨若是願意,很多事都是輕而易舉,無奈有時候我們在國會處於相對弱勢,需要花上更多倍的力氣,甚至使盡力氣也敵不過人海戰術。把社會福利當成政客或政黨相爭的籌碼,真的人民最大的悲哀。
雖然如此,建國仍會全力以赴,片刻不敢怠慢。
而您的加油與鼓勵,就是讓建國向前衝的最佳動力! 無論您住在哪個城市,您所投下的每一張選票,都是影響著台灣未來的關鍵。願上天保佑台灣,能擁有理性與具智慧判斷的民主政治。
留言
  • 劉建國
    Totoro Yeh請連絡我服務處05534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