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2008年的民進黨,慘敗到立委只剩27席,當時的蔡英文 Tsai Ing-wen 勇敢扛下重擔,一步步帶領民進黨重返執政。她是如何做到的? 所謂性格決定命運,正是小英沈著、理性、溫柔而堅毅的特質,才能帶領支持者勇敢地往前走。 十年磨一劍、謀定而後動,小英總統執政的這四年來,台灣正在變好。下一個四年,台灣必能脫胎換骨! (影片來源: SET 三立電視台)
影片
留言
  • 周偉麗
    兩岸ECFA的關稅紅利即將到期,對影響台灣的世界兩大貿易組織~CPTPP與RCEP又不得其門而入,東協加六自貿區即將開啟… 更多,區域經濟邁向一體化,台灣政經已逐漸邊緣化。...眼看東南亞國家經濟持續成長,台灣呢?膨風水雞刣無肉,...接下來的四年恐挫咧等?
    這些年,蔡政府只顧著拼政治,無視台灣被區域經濟邊緣化的危機,究竟是無知還是愚民?抗中鎖國作繭自縛競爭力漸失,政治未獨立,經濟先孤立,...台灣恐淪為經濟孤兒。寒冬才要開始,試問~屆時年輕人的未來在哪?
  • 邱基華
    這就是核心價值不同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