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布條下的人海 遊行結束以後,綠營的支持群,討論的主軸,非常非常大部分,到處到處都是在分享一種驕傲。 不只是因為那麼多人出來,感到驕傲,更強烈的驕傲感,是在讚嘆遊行那麼和平理性。罷韓挺韓雙方的和平和理性,都讓支持綠營的人稱讚。 可是怎麼韓陣營這邊,卻充滿了敵意;不是指控罷韓陣營P圖,就是指控用布條造假。 韓陣營的器度顯然又比輸了一次,而這種小器竟然是主帥在帶頭!… 更多 指控布條下面沒有人這種事,一般不會是主帥自己出手。葉元之、王淺秋、周錫瑋等等,誰出來講就夠了的,韓國瑜卻竟然自己用臉書指控這種事。為什麼這樣?合理推測應該是他希望讓韓粉要堅定的相信罷韓人數是假的!或許,人數真的他害怕了吧! 朋友傳來他們遊行現場錄影的片子
, 布條底下也是滿滿的人群,這是假不了的!
問題是,提供再多的證據,會有用嗎?
我的觀察是不會有用的,我觀察韓陣營慣用的技術,其實是毛澤東式的:謊話說100遍,就會變成真的!
我相信,韓陣營會繼續不斷的說:P圖啦!
遮羞布造假啦! 他們會這樣一直說到投票吧!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