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 金工工坊109年首飾研創金匠課程(工坊自辦班) 開課囉 */ 首飾珠寶是一種身體上的裝置藝術創作,而金屬之不易損毀與耐久性,也成為首飾珠寶的主要創作材質,本課程是結合時尚設計以及藝術創作的實務課程,提供無金工基礎者進入首飾創作的管道;讓創作者在參與研習課程能夠探索裝飾物件在身體上呈現的可能性,透過日本綠青煮色技法研習Japanese Rokusho Muilt-metal… 更多 Colouring、立體空窗琺瑯首飾設計(Plique-à-jour Jewelry)。 課程資訊參考請點以下連結:
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90194&request_locale=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