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分享 產銷履歷
📣一年一度的產銷履歷達人徵選活動開始報名囉📣​<br> 歡迎推薦優秀農友來參加徵選​<br> 110年度產銷履歷達人徵的就 是 你!​<br> ​<br> 👇活動資訊及報名表下載處👇​<br> https://taft.coa.gov.tw/ct.asp?xItem=3998&ctNode=294&role=C​<br> ​<br> 報名時間:即日起~110年5月3日​<br> 參加資格:​<br> ✔於108年12月31日前通過驗證之產銷履歷農產品經營者​… 更多<br> ✔合法使用產銷履歷標章及相關標示​<br> ✔3年內沒有檢驗違規紀錄(包含品質及標示等)​<br> ✔合法使用土地、設備(施)及經營農業​<br> ✔農產品確實張貼標籤或使用加工系統出貨​<br> ✔曾當選之產銷履歷達人不得再次參選​<br> ​<br> #產銷履歷​<br> #產銷履歷達人徵選​<br> #徵的就是你​<br> 💡歡迎加入產銷履歷粉絲專頁!!!​<br> https://www.facebook.com/taptaiwa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