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世芳的每日手札》🎉 2020,新的一年,萬象更新🎊,世芳元旦第一場活動就到土庫清福寺,檢驗世芳所爭取的聯外道路進度,並參與楠梓送愛社區發展協會所舉辦的元旦健走活動,很多朋友向世芳提及2019實在是有太多令人痛苦的事情,世芳回應沒有關係,2020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一切都會OK👌的! 健走完畢🚶‍♀,世芳隨即前往楠梓市場,感謝黃文志-志在為您議員與李添發里長,與世芳一同向前來買菜的各位鄉親好朋友們祝賀🧧… 更多,世芳今年與以往不同,特別做了單字春聯,祝福各位「春」到、「福氣」到!🧨 沒想到,在楠梓市場反應太熱絡,好多民眾私訊世芳,希望世芳可以多發一些,新年貼春聯,喜氣好運到!世芳馬上與服務團隊帶上春聯,在謝坤易與李琨祥里長的陪同之下,前往楠梓藍田與土庫著名的家樂福向各位好朋友拜年,希望世芳的春聯你們會喜歡! 世芳最後也要拜託大家,今年1月11日,總統請支持3號蔡英文,左楠區立法委員請栽培8號劉世芳,政黨票請支持一直堅持走在民主進步道路上的『民主進步黨』! 新年快樂!鼠年行大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