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屏東縣。 9,630 個讚 · 7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3 個打卡次。官方網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SL
貼文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新增了 28 張相片。2019年7月18日上午10:18 · 上週,口埤實驗小學來雙流待了三天兩夜,由環境教師與國家森林志工帶大家一起用感官來察覺環境,體驗豐富精彩的自然觀察活動,遮住眼睛後,其他感覺是否都變靈敏了呢?
在自然觀察中沒有標準答案,每一個感覺都是真實、屬於自己的,不同的年齡層所表達的都不一樣,孩子用自己的方式記下了感覺到、經歷到的;口埤實驗小學的孩子平時在學校學習西拉雅族語,在學習聽青蛙聲音時,甚至用學習族語的方式記錄下來,實在是太厲害了!
在大自然中我們不設限… 更多
就是帶著大家一起探索經驗
看著孩子在大自然中笑的這麼開心,是不是也希望你家的孩子在大自然中探索呢?
「雙流大觀察家」8/7-8/9梯次還有名額,快來和我們一起成為雙流大觀察家吧!
山林悠遊網: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Course?id=SL-TA0808
Beclass:
https://www.beclass.com/
站內搜尋「雙流自然教育中心」還有 25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