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新竹的夥伴們為了台灣燈會,集體發想要做一個我們的「客家硬頸熊」燈,共襄盛舉。
雖然今天已得知台灣燈會取消了,但是我們還是會完成這隻可愛的小燈飾,佈置在我們新竹的服務處,感謝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的辛勞付出,更要給防疫人員最大的支持。
我們自己則是提高防疫警覺,做到自我保護的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
分享 台灣民眾黨新竹縣黨部
因桃園爆發群聚感染,預計今年在新竹市舉辦的 #台灣燈會 也取消,一同為抗疫做最充分的預防措施,也替辛苦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而原本由民眾黨新竹服務處製作,預計於燈會期間跟大家見面的客家Style #硬頸熊 也無法跟大家見面了。 不過沒關係,服務處志工仍然會把熊完成,並展示在服務處內,晚些日子完成後再把照片po出來跟大家分享😊 #一同抵抗新冠肺炎<br> #醫護人員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