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謝謝老朋友486先生 捐國軍200萬加菜金打氣 武漢肺炎全球疫情持續延燒,台灣防疫表現成為全球指標,知名團購企業家「#486先生」陳延昶多次透過具體行動支持台灣政府,不僅在疫情初期捐贈200萬給衛生福利部,拋磚引玉支持疫情指揮中心,上月更捐贈6000副國際標準的防疫護目鏡給美國,展現 #TaiwanCanHelp 協助國際社會的精神。 今天「486先生」#陳延昶透過其昌牽線下,特別再 #捐贈200萬加菜金,給日前因爆發磐石軍艦群聚感染而士氣低迷的海軍弟兄,希望藉此給海軍鼓勵打氣,並傳達人民與國軍同在的精神,#相信國軍會從教訓中汲取經驗,持續肩負起保家衛國的責任。 #我們謝謝486先生
#感謝您給國軍力量
圖片
留言
  • Teresa Lin
    486大哥挺台灣,我挺486團購的優質商品(已經買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