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屏東縣。 9,630 個讚 · 7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3 個打卡次。官方網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SL
貼文
因丹娜絲的拜訪,原這周的暑期營隊「雙流大觀察家」將延至8/7-8/9;並釋出名額開放報名。
***今天(7/17)18:00開始報名喔!
山林悠遊網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Course?id=SL-TA0808 Beclass 站內搜尋「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https://www.beclass.com/
超連結 RECREATION.FOREST.GOV.TW

雙流大觀察家─我們與自然的距離 - 山林悠遊網

擁有豐富森林及溪流環境的雙流森林遊樂區,多樣的生物彼此依存在這和諧的森林之中,我們該如何認識這片神秘的森林呢?又該如何找尋生活在森林中的小精靈呢?偉大的生物學家達爾文曾經說過「讓我們一起到戶外去,從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