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ET工商服務雲】這陣子一直下大雨,今天要為大家推薦兩款爆笑雨傘。(mandy) ※一支叫做「大黃蜂」,因為傘面大、又黃烘 (防風) XDDD
●特色:全玻璃纖維傘骨,有彈性又加粗,能防風很耐用;還附背帶式傘套,不方便手拿時可肩揹。
●大黃蜂全系列共5色,網址:http://www.u-mall.com.tw/Prod.aspx?sc=00070443&ref_id=etfb11121401… 更多 ※另一支則是「西洋劍」(如圖),他和「大黃蜂」一樣都是大傘面,也是全玻璃纖維傘骨。
●特色:另類的西洋劍握柄,武士風格強烈,能展現個人強烈風格。
●「西洋劍」網址:http://www.u-mall.com.tw/Prod.aspx?sc=00049344&ref_id=etfb1112140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