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立委楊瓊瓔服務處
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歡迎有需要的鄉親朋友多加利用,大家記得要先來電服務處預約,就不用現場排隊等候唷~ 🕒時間:三月起每週五[下午2時30分~ 4時30分]
🏠地點: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405號
☎️預約電話:04-2568-5512
圖片
留言
  • 林寶元
    向楊委員陳情,現在政府單位人員縮編,許多案件都透過公開招標,於是民間專業,也可以有所發揮,然而,招標之後,公務部門人員,… 更多搖身一變,成為“挑剔”委員,他們不是跟民間單位合作推動,反而處處挑剔,也說不出到底哪裡不好,就連替公部門製作的簡報,完全依照單位一張一張的更改,結果換一天,又推翻上次的更動,如此刁難,實在無助於業務推動!
    是否,應該建立一套制度,公私單位,除了建立合作關係,還要互相給彼此評價,否則,公務員的無作為,卻沒有任何機制可以制衡!
    請轉告委員,若蒙指教,非常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