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福利站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1段3號6樓 電話:(02)2392-2377(代表號) 0800-000-032 93企業敬軍:https://ecshop.gwsm.gov.tw/ 100 New Taipei City 板橋區信義路一段3號
貼文
向勇士們致敬-袍澤深情長在我心
  國防部福利事業管理處於秋節前夕,由處長余上校率一級主管齊赴如意、和平山莊、忠勤一莊及忠勤三莊單身退員宿舍辦理-「向勇士們致敬-袍澤深情長在我心」賀節慰訪行程,活動由自治會會長與榮民前輩們共同參與。
  余處長於慰訪中首先代表國防部各級長官對於榮民前輩們一生戎馬,為國家犧牲與無私奉獻之心意,表示崇敬與感佩,福利處特準備營養食品、沖泡式飲品等慰問品,致贈榮民前輩,讓與會的榮民前輩們倍感溫馨。
  會長及榮民前輩們對於福利處前來探訪表示欣慰,並感謝國防部各級長官多年來,仍未曾忘記這群曾經為國家效命於疆場的老兵,這樣的慰問活動,讓他們感受到如家人般的溫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