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福利站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1段3號6樓 電話:(02)2392-2377(代表號) 0800-000-032 93企業敬軍:https://ecshop.gwsm.gov.tw/ 100 New Taipei City 板橋區信義路一段3號
貼文
飛彈625營「服務台」提供冰品販售服務
   時序入秋,但氣溫動輒33度以上,讓出操上課的國軍官兵是熱的受不了,為官兵抗夏,福利處「花蓮福利站」附設於飛彈625營的『服務台』販賣冰品,深獲官兵熱烈歡迎。
常有官兵反映,建議『服務台』能賣冰品消暑,經福利處責成東辦室協調廠商引進後,由「花蓮福利站」支援飛彈625營『服務台』販售冰品,計有義美、福樂冰棒、阿奇儂雪糕、明治雪糕、義美銅鑼燒雪糕、冰沙、甜筒等,使官兵在盛暑之餘,也能清涼一夏,官兵反映良好。
  「花蓮福利站」於飛彈625營設置定時定點服務台(逢週一、三、五上午11時30分至12時30分),一直深受官兵喜愛,營區官兵表示,自從「花蓮福利站」至營區開設『服務台』以來,著實帶給官兵不少方便,不必像以往一樣,每回外出時都需帶一大袋餅乾返營,感覺很方便。
   福利處表示:國防部一直以服務官兵為主要訴求,因此,官兵那裡有需要,福利處就有責任及義務解決官兵需求,尤其是花蓮、台東偏遠地區的部隊,福利處更義不容辭的為國軍官兵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解決官兵生活所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