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4)宣布擴大加碼紓困「發現金」,有兩種人為「沒有加入各項保險」與「農漁民」,分別各領一萬元現金,但兩者都有排富限制。「實際從事農漁生產工作的農漁民」,凡是未曾領取三萬元紓困者,且報稅所得在50萬以下者,都發放一萬元現金,從下周一11日起,請到農漁會申辦,只需身分證與銀行帳戶,到現場簽個名即可,不必經過審核,政府就會把現金匯入當事人的帳戶。(內文)
超連結 TODAY.LINE.ME

擴大紓困「兩種人」可領1萬元!154萬人只要來登記就發 | NOWnews 今日新聞 | LINE TODAY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4)宣布擴大加碼紓困「發現金」,有兩種人為「沒有加入各項保險」與「農漁民」,分別各領一萬元現金,但兩者都有排富限制。 第一類為「有工作,但無加保者」,是指沒有加入軍公教、勞保、農保者,.....
留言
  • 林周禪
    推動無條件基本收入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