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臺北分館展覽新訊】 ✨容—心繫包容,嘗試融合,追求圓融✨ 本展覽作品以竹材為主,作不同的形式呈現,與不同的媒材融合,嘗試竹材創作的可能性。竹材如展出主題「容」字釋義,是含納;是寬待;是裝飾;是允許;是應當;是承裝量……,期盼展出的作品,能讓觀賞者了解竹的大肚,是可以含納多元媒材。 心繫包容,我們想要串聯過去與現代,編織傳統與創新。
嘗試融合,努力跨界異材質,兼顧實用與美感。… 更多
追求圓融,承載軀殼的具體與抽象,創造心靈的有形與無形。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容—心繫包容,嘗試融合,追求圓融
展覽日期:2019年12月14日(六) 至 2020年02月02日(日)
開放時間:每週二~週日09:30-17:30 (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6F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1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