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兩名現役軍人英勇追捕歹徒 數日前某有線電視臺報導「屏東一名婦人,深夜回家被搶劫,雖然她第一時間大喊搶劫,但因為身邊只跟著一個孫女,勢單力薄,不敢上前追歹徒,幸好兩名軍人經過,兩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沿路追著歹徒,不讓歹徒落跑,而且機警報警,讓警方能快速掌握犯人動向,一出動,就抓到人。」<br> 經查,這兩名現役軍人分別為海軍左營後勤支援指揮部何姓中士,以及陸軍機步333旅盧姓下士,兩人雖不相識,但在休假期間同時遇上歹徒搶奪婦人財物,立即發揮國軍愛民、助民及見義勇為的精神。他們的行為除獲得單位的表揚,亦為國軍官兵之表率。基於維護兩人安全,不便公布全名及照片,請粉絲們見諒。<br> 歡迎您分享這則貼文給所有的朋友,謝謝!
留言